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油耗更精進!OPEL Adam導入新Easytronic 3.0五速自手排變速箱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26/2015)
字級設定:
近日(5/21-31)於土耳其舉行的2015伊斯坦堡車展(Istanbul Motor Show),OPEL為當地市場帶來了最新一代的微型小車ADAM,還導入了進階版的Easytronic 3.0自手排變速箱,替原本就很省油的Adam帶來更為優異的油耗表現。

2012年巴黎車展首度亮相的Adam,可以說是原廠相當期待的都會車,從命名來自創辦人Adam Opel就可以看出端倪,靠著精品小車的定位,結合名人行銷的方式,包含聘請Moto GP名將Valentino Rossi擔綱OPEL Adam形象大使,以及與加拿大人氣歌手Bryan Adams設計多款Adam聯名限量款等,都讓Adam成功創造不少話題。

而此回於伊斯坦堡登場的Adam換上了全新的Easytronic 3.0五速自手排變速箱,結合了自排電腦控制離合器自動換檔更流暢,以及手排動力傳遞直接、省油等優點,在同樣1.4L(87hp)自然進氣引擎以及Start/Stop怠速熄火系統的配置之下,與原本使用的5速手排相比,每100km可減少0.4L的燃油消耗,同時CO2排放再減少10g/km,另外若是配置在1.4 ecoFLEX雙燃料版本,則可創造出21.2km/L的平均油耗,CO2排放則為109g/km。

原廠也提到Easytronic 3.0變速箱比起5速手排換檔速度減少了換檔頓挫感,同時換檔的聲響以及引擎運轉聲也更為寧靜,此外也如同自排變速箱般提供了自動蠕行功能,而買家只需在加600歐元(約新台幣2萬)就能升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