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暴力地獄貓轉世,JEEP將發表Grand Cherokee Trackhawk輸出707hp馬力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28/2015)
字級設定:
 
現行款Grand Cherokee SRT
 
說起美式越野品牌相信許多人的第一個印象絕對都是JEEP,尤其是Wrangler這個將吉普車形象根深蒂固的車款,雖然多年來並沒有太多革命性的進化,但卻也實實在在地保留了紮實的越野性能。當然了並非每一位JEEP的買家都需要Wrangler這樣硬派的車款,因此折衷之下Grand Cherokee便是一款具備越野性能、豪華、舒適與悠久歷史的完美越野SUV。

 
搭載於Charger SRT Hellcat的6.2L V8機械增壓引擎
 
有趣的是對於追求強大動力表現的美國車迷來說,V8引擎的存在幾乎是無可磨滅的,在母集團FCA將SRT性能品牌推廣至旗下高階車款的策略下,Grand Cherokee SRT這款兼具越野與高強On-Road性能的SUV便應運而生。現行車款在2014年推出,搭載排氣量達6.4L的HEMI V8自然進氣引擎,擁有475hp/64.9kgm的強大動力輸出,搭配八速自排之後創造0-100km/h加速4.8秒、極速高達257km/h的性能表現。

依循著相同的思維,未來新一代Grand Cherokee將同樣擁有搭載進階動力的高性能版本,比照地表最強房車DODGE Charger SRT Hellcat的搶眼命名,未來Cherokee SRT也將被賦予Trackhawk的標記。動力方面將分為兩款定位不同的引擎,分別是與舊款車型相同的HEMI V8引擎,馬力輸出維持在500hp以下而與現行世代相當。至於高階動力則將搭載源於Hellcat的6.2L V8機械增壓引擎,馬力輸出達707hp/89.76kgm,讓Trackhawk車款擁有不遜於Hellcat的過人性能。

據了解全新的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將會在2016年於美國問世,對於這麼狂傲的動力搭載在一輛強調越野性能的SUV身上,JEEP勢必將會針對引擎、電子系統與四驅系統做出調校。屆時Grand Cherokee Trackhawk實際的性能表現如何勢必相當令人期待,畢竟搭載相同引擎的Charger SRT Hellcat可是極速表現高達326km/h的頂尖性能房車。

 
Charger SRT Hellca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