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洲市場還有得等?TOYOTA於歐洲市場發表舊款HiLux Invincible X特仕車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28/2015)
字級設定:
TOYOTA日前在泰國與澳洲同步發表對於相當重要的全新第八代HiLux Pick-up,這款行銷全世界超過130個國家的主力銷售車種,在第八代車型上變得更為偏向轎式設計,包括精緻化的外型與舒適、質感提升的內裝,勢必將會承襲過往HiLux Pick-up耐用、好用的名聲。然而不同於東南亞與大洋洲發表全新世代HiLux,歐洲市場卻是在新款車型問世後,才姍姍來遲的發表以舊款七代HiLux為基礎的Invincible X特仕車,看來短期間內新世代Hilux並不會進入歐洲市場,直到舊款HiLux庫存逐漸消化完畢為止。

然而HiLux Invincible X特仕車美其名為全新發表,實際上卻是在外型方面導入更多鍍鉻配件,並且開放選配多款輪圈造型與登車踏板、尾箱硬頂等等零組件,讓TOYOTA HiLux具備更為霸氣的外觀造型。內裝部分HiLux Invincible X可選配雙色內裝,同時座椅扶手、手煞車拉柄與排檔頭皆採用真皮包覆,並在車室內多處點綴著Invincible X造型飾板賦予更為優異的內裝質感。

整體來說Invincible X車型最大的差別在於全新造型前保桿、鍍鉻霧燈座與鍍鉻引擎蓋開孔,搭配造型更為運動化的TRD16吋鋁圈之後整體看來將更有氣勢。後行李箱部分也能選配鋁質全覆式捲簾或車身同色硬頂做搭配,讓Invincible X擁有最好的原裝完整性與使用機能。

至於在動力方面HiLux Invincible X僅有2.5L柴油引擎搭配手排變速箱與3.0L柴油引擎搭配手排、自排變速箱兩種動力選擇,分別輸出144hp與171hp的最大馬力,最大拖曳能力達到2500kg。雖然在拖曳重量與載重方面都略遜於甫發表的新世代HiLux,但堅固耐用的特性可不會因為新舊款而有所差別,依然保持著TOYOTA一貫的高水準呈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