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店轉型、服務升級!台灣橫濱輪胎Y.C.N第40號店-立傑輪胎盛大開幕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25/2015)
字級設定:
近日梅雨季報到,一解了全台水庫乾旱的窘境,讓限水問題暫時解除,然而綿密的雨勢在短時間內即會讓道路產生嚴重積水的情況,進而影響到用路人的行車安全性,此時一條好的輪胎的重要性高下立見;而秉持著替全台車主提供優質輪胎及周邊服務的橫濱輪胎(YOKOHAMA)也選在此時強化在台服務據點,於新北市新莊泰山一帶最新的Y.C.N服務據點-立傑輪胎舉行盛大開幕儀式!


儘管外頭陰雨綿綿,但並未影響台灣橫濱輪胎拓展版圖的決心,在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久保田知明以及立傑輪胎老闆何茂弘共同見證下,替Y.C.N第40個據點舉辦盛大的開幕剪綵,還請來了傳統的大鼓陣、舞龍舞獅帶來滿滿的喜氣!


座落於新莊泰山一帶的立傑輪胎,已有30年的服務時間,近來因原店址有土地徵收問題,再加上時代快速變遷,傳統產業也面臨轉型問題,有鑑於YOKOHAMA胎款擁有優異的品質,再加上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能提供更好的規劃,因此才會藉由這次遷移至新店址(新北市樹林區俊興街152號)擴大服務的機會,選擇成為Y.C.N體系大家族的成員之一。



為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服務品質,台灣橫濱輪胎於2007年開始與原廠同步推行授權特約專門店的概念,也同時在全球各地陸續展開,在經過一段長時間的整合之後,正式於2011年統一將名稱改為 『YOKOHAMA CLUB NETWORK』(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



立傑輪胎也如其他Y.C.N橫濱輪胎服務據點一樣,店鋪外觀及內裝全權由橫濱總公司設計規劃,以嶄新、統一的YOKOHAMA授權招牌,來為每家店完成最適合、最顯眼的招牌設計,並且以精緻、顯眼且實用的裝潢及配色,增加輪胎店的吸引力,並且備有舒適的顧客休息室,一掃過往輪胎店稍嫌灰暗的刻板印象,替傳統產業注入全新活力!



除了店內規模要夠大、全新的授權招牌之外,店內的銷售產品、新穎機具,也都在總公司的嚴格要求下引進專業3D四輪定位儀、平衡機、拆胎機,並且專門展售橫濱輪胎旗下YOKOHAMA、ADVAN二大品牌全系列商品 ,舉凡高檔的ADVAN AD08R ADVAN SPORT V105,到符合一般消費者使用的Yokohama Bluearth AE50、AE01 或SUV輪胎G055等產品都一應具全,同時立傑輪胎也搭配鋁圈販賣,讓車主在更換輪胎的同時,也可以一併升級鋁圈。




當然,輪胎猶如車輛的雙腳,是汽車極重要的組成部分,這點對於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經銷據點來說更是如此,因此總公司也會針對各據點銷售人員及技師定期舉辦專業訓練,以確保每個顧客 可以得到最佳的消費體驗,在Y.C.N橫濱輪全球服務網的高規格加持下,立傑輪胎也會繼續秉持著「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精神,替新莊泰山一帶的車主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除了歡慶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在台持續拓點之外,臺灣橫濱輪胎也表示,2015年Y.C.N授權店預計擴展至42間,讓更多喜愛橫濱輪胎的車友,可以獲得優質且專業的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