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效法君威?小改款吉利海景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6/2015)
字級設定:
在回歸「一個吉利」戰略之後,不但推出品牌首款大型行政房車「博瑞」挑戰合資品牌,而且也宣布旗下外銷數量最多的中型房車「帝豪」亦將比照導入新品牌設計與技術規格之後,原有屬於子品牌「英倫ENGLO」旗下的SC7海景房車,也宣布將於本月稍晚正式發售全新小改款版本應戰!

 
改款之後後方變動幅度不大,但新尾燈辨識性改善明顯。
 
原本就以產銷高性價比家庭房車起家的吉利汽車,在推出中高端產品之後,也要顧及到當地佔有率比例最大的平價轎車級距,而這次更率先公佈全新小改款「吉利海景」的原廠定裝照,更宣示了希望在6-8萬人民幣級距要挑戰對手的決心。

這款小改款海景新車,雖然同樣出自於平價房車「吉利遠景」平台,但希望跳脫過去過於陽春而且還有總是被認為山寨「一汽豐田花冠EX」的形象,引進更多國際設計與技術人才的研發團隊,特地以當地銷售表現優異的上海通用別克君威 Regal為師打造新車車頭造型。

另外,吉利海景小改款新車更將全面把LED日間行車燈等列為標準配置,為了提升競爭力表現,新車也將全面標配雙前座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而新設計的儀表控台也導入全新款式的整合車載平台等等配置,更領先同級距標配可完全整合智慧型手機提供「鏡像同步」功能的液晶全彩螢幕,較高檔車型更增配包括倒車影像顯示等等功能。

不過動力系統方面,吉利汽車表示全新改款海景將持續沿用原有的汽油1.5L直四引擎,全數均搭配五速手排,可輸出最大馬力109hp與峰值扭力14.3kgm,而2014年式首度增加的雲母紅、流光金等二種新車身顏色將持續供應,而且高性價比的「超越型」與「精英型」建議售價更可望維持在現有的5.29-5.69萬人民幣之間,以因應最近直接競爭對手比亞迪F3新車上市帶來的影響。

 
改款之後儀表格局雖為大幅變動,但整體用料質感與操作介面均有明顯精進。
 
 
可與智慧型手機完全整合的中控台螢幕將成為主要配備訴求之一。
 
 
吉利海景改款後換裝的全新高辨識度科技化儀表。
 
 
原本後廂大肚量的優點保留以外,吉利海景逸將全面標配LED高辨識度尾燈總成。
 
 
新款吉利海景車頭造型更為大器。
 
 
改款前的英倫海景SC7整體感有待改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