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車不孤單,NISMO推出舊款GT-R新樣式輪框與R35鈦合金排氣系統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03/2015)
字級設定:
近年說到NISMO(NISSAN Motorsport International Limited)除了在賽事上的表現,以及將在2015年6月中挑戰嚴苛的24 Hours of Le Mans耐久賽事外,一般民眾最熟悉即為高度性能化的改裝成車(如GT-R NISMO)。不過其實NISMO早就在日本市場經營車輛改裝配備許久,甚至每一年都會針對NISSAN旗下各車推出新產品,就算是停產多年的舊車也沒有忽略。

日前NISMO在日本發表了新「LM GT4 OMORI FACTORY SPEC」改裝輪框,而特別的是,適用於這款輪框的車款,為已經停產許久的R32、R33、R34經典性能車,輪框外貌更施以經典黑色五輻粗框的設計而來,且NISMO字樣還特別以白/紅色點綴,成為車輛外觀上的視覺焦點。

在尺碼方面,比較早期的R32則適用17×9.0J,至於R33、R34為18×9.0J。對此,NISMO他們所設計的鍛造鋁合金輪框,有著重量更輕、強度更高等特性,甚至還會針對車輛在賽道的嚴苛環境下,提升輪框的橫向G值剛性,就算只是用來強化車輛外表,但NISMO仍相當在意輪框的品質。

只是就算最新款的R35,其實第一批車也已經問世8年。這次NISMO則是針對R35推出新設計的排氣尾管系統。NISMO提到以鈦合金打造而來的排氣管,不僅相較標準車型減輕9.4kg,更可增加車輛低速時的反應,且聲噪僅有90分貝,不會有煩人的高亢聲響。重要的是,新排氣管從2007年剛問世的GT-R,到現在車型(除外Spec V)都能裝配,售價為47.8萬日圓起(約新台幣12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