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Aurion全新改款車型上市,全車系車頭造型維持不變!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01/2015)
字級設定:
南半球的澳洲市場,與其他地區市場一向有所差異,該地區產品更時常採取截然不同的命名方式,而TOYOTA旗下的Camry也以Aurion為名進行販售。而隨著全球各地市場Camry都進行小改款工程,澳洲Aurion也同樣推出新年式車型,並獲得過去沒有的配備。

雖然TOYOTA在澳洲地區販售的Aurion,與其他地區市場的Camry相同,但在新年式車型上,Aurion並沒有進行車頭的改變,而是維持與以往相同的設定,並進行細節的修正。在新年式車型中,入門的AT-X車型採用全新黑色的水箱罩及下氣霸,同時搭配使用黑色塗裝的16吋規格圈胎。




至於Aurion Sportivo車型除了獲得蜂巢造型黑色水箱罩隔柵之外,氣霸、鋁圈也獲得了全新部品,此外專屬外觀套件也有所改變。而操控系統方面則配有運動化的懸吊系統,除此之外,該車型的轉向系統也經過調校。而內裝部分也以更為年輕且運動化的配色之外,更配有專屬三幅式方向盤。




在上述兩個車型中,全面升級智慧型Keyless系統,提升使用便利性,儀表板排列也有所改變,同時也獲得選配的4.2吋全彩觸碰式車載多媒體系統,該系統更支援品牌的Link connectivity系統,可進行隨身智慧型裝置的藍芽連結等功能。而在新年式車型中Aurion也獲得標配的前、後倒車雷達。


至於車系中最高階的Aurion Presara除了上述配備皆有之外,更額外獲得LED頭燈及霧燈,並且使用17吋鋁圈,最重要的則是獲得了車道偏離警示及後cross-traffic alert等安全性系統;全新年式的Aurion定價則由36490美元起(AT-X),合台幣約109萬元左右,進階的Sportivo車型則是40990美元,合台幣約122萬左右,高階的Presara則需50440美元,合台幣約151萬左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