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推廣電能不遺餘力!RENAULT Zoe成為英國法恩伯勒機場工作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10/2015)
字級設定:
為了鞏固全球電動車銷售霸主的稱號,RENAULT-NISSAN在綠能電動車版圖的佈局可是未曾停下腳步,策略聯盟旗下已經擁有不少電動車系,車型範圍也從都會乘用車拓展至多人乘載的輕型商車,包含RENAULT Twizy、Zoe、Kangoo Z.E.以及NISSAN Leaf與e-NV 200等,在全球都擁有相當出色的銷售成績。

而為了持續推廣電動車零排放、低汙染、不浪費一滴石油的產品優勢,RENAULT-NISSAN在行銷層面上也是面面俱到,包含角逐城市的指定計程車、公部門公務車等,甚至日前策略聯盟還宣布贊助今年底於法國所舉辦的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共同為地球發聲!

除了上述豐功偉業之外,近日RENAUL也與英國漢普郡法恩伯勒(Farnborough)機場搭起合作橋梁,宣布將投入3輛純電動車Zoe作為機場工作人員航廈間移動的接駁車,目的當然是以減少CO2排放為依歸。

所採用的Zoe正是今年3月日內瓦車展才發表的小改款版本,換上了體積更小、效率卻更好的新開發R240電動馬達系統,具備65kW(約馬力87hp)與220Nm(約紐力22.4kgm)的動力表現,在新電池模組與管理系統加持下,讓Zoe提升了19miles(約30km)的行駛距離,使車輛總續航力達149miles(約240km),這樣的續航里程應付繁忙的機場業務應該都不成問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