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改高重疊性設計!AUDI A7斜背翹臀將不復見並由新設計取代!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10/2015)
字級設定:
想必不少讀者相當喜歡AUDI的Sportback設計,不僅使車輛有更佳流線的線條設計,更帶來相當豐富的運動感,其中A7更是透過Sportback的設計將運動感及霸氣展露無疑。不過有消息指出,下一代A7可能會一改現行車尾設計,力求更加獨特的產品特色。相信在AUDI出色的設計手法下,勢必會有不輸現行產品的設計出現。

在AUDI旗下產品中可時常見到Sportback設計,最將其發揚光大即是品牌旗下的A5及A7兩款車型,這項設計透過更為平緩的C柱線條,營造出長車頭端車尾的視覺效果,建構出更為運動化的視覺感。而這樣的設計也為這兩款車帶來相當優異的銷售效果,不過原廠似乎有意改變A7的設計,並在下一代產品中開始執行。

根據消息指出,下一代A7有機會在未來兩到三年內推出,並且將採用與現行產品不同的車尾設計。雖然現行A7的設計相當受到歡迎,但為求更清晰的產品差異性,AUDI似乎打算改變現有設計,並且採用類似M-BENZ CLS或BMW 6 Series的車尾設計,並且可以參考品牌的Prologu Concept的設計。

雖然原廠並沒有釋出明確的設計圖或是其他車輛規格,但據了解,下一代車型將會採用MLB平台為基礎打造,動力系統部分應該會與全新發表的Q7類似的配置;雖然AUDI A7的車尾設計可說是該產品在外觀上最吸引人的地方,原廠改變這樣的設計,除非有更出色的方案,不然真的會流失不少潛在客群。

 
AUDI Prologu Concep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