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首款EV動力SUV樣貌即將曝光!Q6概念車型將於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10/2015)
字級設定:
急欲擴充SUV車型的德國汽車自造品牌AUDI,除了目前已知的Q1及TTQ之外,還有一款預計在2018年上市的Q6,而依照日前原廠所發佈的資了顯示,該車將會使用集團的第二代MLB平台為基礎打造。雖然原廠目前釋出一幅相當模糊的概念圖,但現有新消息指出,AUDI打算在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Q6的基礎概念車型,預告即將在2018年登場的新世代SUV樣貌。

 
TESLA Model X
 
在今年三月時,AUDI原廠在年度新聞發佈會上,透過一張相當簡易的草圖,預告品牌即將在2018年推出一款新世代的SUV車型。雖然原廠並無明確指出該車尺碼、定位,但依照使用與Q7相同的第二代MLB平台來看,因此與Q7的尺碼並不會相差太遠。並且會採用與BMW X6及M-BENZ GLE Coupe類似的運動化設計。

此外,AUDI在新聞發表會上還指出,該車將會使用EV動力系統,而且為了達成至少500km以上的續航力表現,Q6將會採用品牌前所未見的的極端空力力學造型設計;至於純EV動力系統的使用,也是打算直接與現行電動車龍頭TESLA打算推出的SUV車型Model X相互競爭。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原廠除了當時釋出相當模糊的草圖之外,並沒有公佈更多資料,但有消息指出AUDI打算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Q6概念車型的展出,藉此預告即將在2018年正式投入市場的品牌首款EV動力SUV車型應有的樣貌及設計重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