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反璞歸真!PORSCHE將推出追求單純駕馭樂趣的911 GT
AUTONET記者:KJ(06/10/2015)
字級設定:
為了降低駕駛的門檻,提高消費者購買的動機,現今許多最新的超級跑車,都透過愈來愈多的駕駛輔助系統,以及自動離合器手排變速箱,讓車主能夠更簡單輕易地駕馭車庫裡那輛輸出動輒6、700hp馬力的性能巨獸,如LAMBORGHINI最新的Huracan就是最好的例子,但對基本教義派車迷來說,這些配備只會減損駕駛過程中車輛帶來的快感。據國外媒體報導,PORSCHE正在開發一款最新的911 GT車型,開發目標將是提供最純粹的駕駛樂趣。

目前PORSCHE也有維持後驅底盤、強調駕駛樂趣的911 GT3及性能更強的GT3 RS車型,但911 GT將與前二者有明顯的不同,911 GT的最大開發目標,就是最單純簡單的駕駛手感、車輛反應與人車一體的操控境界。

依照此開發目標,911 GT將唯一配備6速手排變速箱,如基本款911所擁有的窄版車身及簡化的空力設計,並搭配較窄的車胎及特別調校的底盤,亦可能取消911 Carrera所配備的電動升降擾流尾翼,並且以固定式尾翼取代,以單純機械結構取代電子化配備後,車主將可更直接地感受到單純的駕馭快感。

在動力部分,雖然PORSCHE原廠已經計畫為911 GT3換上渦輪增壓引擎來提升輸出,911 GT將仍採用3.8L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這輛全新的911衍生車型確切的推出時程要在明年才會明朗,正式名稱也尚未確定,但能確定的就是,911 GT的車主將不是那些重視賽道秒數的客群,而是追求「簡單直接」所帶來的樂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