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回饋社會,919 Hybrid 全尺寸設計原型車慈善拍賣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0/2015)
字級設定:
新加坡 PORSCHE亞太分公司與該區域的進口商攜手為體育關懷基金 (SportCares) 募款,該基金會一直致力於幫助改善貧困兒童、邊緣青少年、窮苦老人和社區殘疾人士的生活。一部PORSCHE 919 Hybrid的原尺寸模型車將進行線上競標拍賣,為該慈善機構籌募基金。這款1:1模型車在全球僅存13部,該部拍賣的跑車將提供作為私人蒐藏。這模型車或稱原型車是汽車製造商用於研究的重要研發原型。這些模型車鮮少有機會離開車廠在市面上銷售。

歡迎全球有興趣的買家於 eBay 拍賣網站競標 (http://www.919hybridauction.com/),最低標價為新幣10000元。這項拍賣將從6月8日晚上9點開始,並於6月14星期日晚上9時 (新加坡時間,GMT+8) 結束,與利曼24小時耐力賽同步進行。PORSCHE已派出3部919 Hybrid的車隊以及120 位工作人員出征這場利曼大賽,來自全球49個國家的2500位媒體代表及270000位觀眾將到場觀賽。

PORSCHE亞太區分公司執行總裁 Martin Limpert 表示:「這次能有機會將稀有的919 Hybrid模型車引進本區域,我們感到無上的光榮。這不僅宣示PORSCHE在2014年重返利曼,也再次強調我們根植於賽車運動的基因-這是我們的精神所繫。PORSCHE始終秉持著理念投入賽車運動,而非為了抬升自我尊嚴。賽車運動是我們建構願景的實驗室。在將近一年的時間裡,919 Hybrid模型版車型已在本區域的6個國家中巡迴展出,並受到PORSCHE車迷和粉絲們的熱烈歡迎。現在,我們希望為社會付出更多,透過919 Hybrid拍賣活動籌募善款,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關於PORSCHE 919 Hybrid 和PORSCHE出戰2015年利曼24小時耐力賽特別為FIA世界錦標賽和利曼耐力賽開發的919 Hybrid肩負著一項使命:通過當今最嚴苛的賽事考驗來實現未來跑車科技。

在過去63年來,PORSCHE是唯一從未缺席利曼賽的汽車製造商,我們在這場全世界歷史最悠久、最受矚目的耐力賽事中總共奪得16座總冠軍和102場級距優勝。

2014年,PORSCHE以其廠隊正式重返利曼最高級距賽事,同時以919 Hybrid參加LMP1級距比賽。今年,PORSCHE將派出一支由3部賽車組成的車隊,再度角逐LMP1總冠軍的榮耀。紅色的17號原型車由Timo Bernhard、Brendon Hartley和Mark Webber駕駛。黑色的18號車則由Romain Dumas、Neel Jani和Marc Lieb駕駛。白色 19號車由Earl Bamber、Nico Hülkenberg和Nick Tandy 共同駕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