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只傳承還有回憶,美國SUBARU Forester形象廣告大打親情牌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22/2015)
字級設定:
或許是看膩車輛激情的動力演出,以及精湛的操控呈現,讓近期不少車廠廣告回歸親情式的呼喊,甚至採用回憶的走馬燈畫面,引發起消費者的共鳴。繼2015年5月底MAZDA發表MX-5 Miata令人讚嘆的形象影片後,這次相同來自日本車廠SUBARU,則是將主角投放到最近在美國市場銷售亮眼的都會休旅Forester上,來回顧親情成長的美好。

影片的畫面來到一位父親,正在整理自己的第一代Forester車室,並將要把這輛車傳給他16歲的女兒。而在這之中,他撿到了女兒上學時遺漏的蠟筆、高中因腿部受傷送醫院留下的辨識手環,以及畢業舞會上第一次和男生跳舞的信物等,發現Forester車內有著陪伴女兒從小到大的各種回憶,最後將車交給新主人時仍有些小感傷。


這時候就先不要管為何車內總是沒有清理、雜物一堆,而是這輛1997年問世(美國市場1998年開賣)的第一代Forester,其方正的樣貌以及類Crossover的車型設計,創造優越的車艙空間與操控性能。重要的是,前方的全新第四代Forester,不僅符合標準都會SUV的體態,強勁的水平對臥引擎以及四輪傳動系統也從第一代車型至今都保留下來,達到精神傳承的最佳典範。

日本2012年底全球首發、2013年3月美國上市的第四代Forester,美規車型所搭載的動力為2.5L 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馬力170hp、峰值扭力23.9kgm),以及更強悍的2.0L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250hp最大馬力與35.7kgm峰值扭力輸出,並標配Symmetrical All-Wheel Drive四輪傳動系統,給予駕駛充沛且穩固的操控表現,且還能成為家中獨特的回憶收藏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