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Ranger Wildtrak泰國首發!Pick up粗獷風情展露無遺!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12/2015)
字級設定:
甫於今年年泰國曼谷車展首度亮相的2015年式全新改款的FORD Ranger,在經過車頭重新設計後,透過更為更為細膩的設計與相當大氣的水箱罩設計,營造出更具張力的面容,現在整體設計更為粗獷,更具有Pick up風情的Wildtrak版本也正式在泰國發表。

全新推出的Ranger Wildtrak在相同的車頭設計之下,透過材質與塗裝的改變營造出更為粗獷的視覺效果,使其更符合美式Pick up應有的風情,藉此吸引更多買家,此外,原廠也為Wildtrak版升級視覺效果更優異的18吋規格圈胎。而塗裝部分,原廠提供五種選擇,分別是金屬銀、雲母黑、酷勁白、都會灰及傲氣橘。

動力系統部分,樣使用3.2L Duratorq TDCI直列五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能提供200hp馬力與47.9kgm扭力,並透過6速自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遞至四輪傳動變速系統。更可依照駕駛需求,透過電子旋鈕式的加力箱切換二輪傳動高速檔、四輪傳動高速檔與四輪傳動低速檔三種傳動模式,輕鬆應付荒山野嶺、郊區、都會等不同地形;除了3.2L版本外,原廠也提供具有160hp馬力、38.5kgm扭力的2.2L Duratorq TDCI車型供買家選擇。

內裝方面陳設並沒有改變,但透過深色鍍鉻材質營造出更運動化的氣息,座椅及縫線部分也使用上橘色塗裝,使其有著更為年輕的感受。更重要的是,Ranger Wildtrak具有車道維持輔助、自適性巡航、前方碰撞預警等安全性系統。最後,結合娛樂多媒體及車輛語音控制的SYNC 2也運用在其中;國內FORD總代理六和汽車,過去也皆有引進Ranger,不過一向皆是以Wildtrak版本為主,相信全新年式車型不久後便會在國內現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