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洲巨人重返北美的第一道曙光?RENAULT Twizy電動車將於加拿大市場上市
AUTONET記者:KJ(06/12/2015)
字級設定:
RENAULT離開北美市場已經超過30年,不過近期RENAULT原廠打算以旗下的電動車產品,先在加拿大地區測試水溫,為返回北美市場鋪路。雙座電動車Twizy將是首先於加拿大推出的車型,接著則是鎖定商業用途的Kangoo VAN Z.E.貨車,且RENAULT也已經在美國紐約展開Twizy的上路測試。

在RENAULT集團中,負責電動車銷售及市場營運的高層Vincent Carre表示,他們已經與魁北克(Quebec)及加拿大政府進行相關討論,相信RENAULT能夠為當地電動車市場產生良好的正面影響。Twizy是RENAULT在2012年時推出的雙座四輪電動車,前後各一的座位配置,帶來2337×1191×1461mm的迷你身形,馬達可輸出17hp/5.8kgm最大動力,極速上看75km/h,續航力最長100km。

一般來說,要在北美地區上市的車款,必須符合北美安全及環保標準,但加拿大政府有權先發出短期認證,讓尚未符合規範的車型,擁有單一車型最長不超過2年、總數最多1000輛的例外上市授權。據說RENAULT已經在今年4月時,向魁北克及加拿大政府提出Twizy及Kangoo VAN Z.E.的上市核可。

Vincent Carre明確地指出,RENAULT此舉的主要目的,除了促進當地電動車市場的發展,也是在測試市場對RENAULT品牌的反應,若電動車及品牌的市場反應都很正面,RENAULT未來除了會導入最新款的電動車,也不排除讓RENAULT全系列產品重返北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