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 Huracan GT3再展絕技!ADAC GT Masters大師賽獲佳績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2/2015)
字級設定:
上週末(6/6-6/7)於奧地利Red Bull Ring賽道登場的ADAC GT Masters大師賽第二站賽事,LAMBORGHINI Huracán GT3首次參賽即傳捷報,即使在限流及加重眾多前提下,仍於第二回合正賽獲得第一寶座,繼4月LAMBORGHINI Huracán GT3初戰GT賽事即一戰成名以來,Huracán再次以亮眼的成績證明新世代超跑的非凡基因。

隸屬於GRT Grasser Racing Team,編號63的LAMBORGHINI Huracán GT3,係由兩位原廠車手,Mirko Bortolotti及Adrian Zaugg所駕駛, ADAC GT Master大師賽不僅為歐洲十分具指標性之賽事,參賽者皆為知名車廠與頂尖車手,對兩位原廠車手而言,此次的勝利意義十分重大。

本次參賽的LAMBORGHINI Huracán GT3由於BOP性能平衡限制需加裝40mm的進氣限流器及裝載100公斤的加重設備,即便如此,仍以其驚人的實力取得勝利

Automobili LAMBORGHINI賽車部門負責人Giorgio Sanna表示:「我們參與此極具指標性的GT3系列賽是為Blancpain Sprint系列賽擷取更多的經驗值,並針對比賽初期出現的車輛問題作了調整,駕駛及所有GRT車隊的成員皆有傑出的表現。此次的勝利也是我們即將開始生產的客戶車輛的完美起點」。

原廠車手Adrian Zaug為此次的勝利表示:「我為此全新LAMBORGHINI Huracán GT3 首次於知名的ADAC GT Masters大師賽即獲得勝利感到十分驕傲,能在我們Grasser車隊的母國奧地利獲得此榮耀更是讓人覺得高興。」

LAMBORGHINI Huracán GT3自亮相以來,屢創精彩成績,完美展現新世代超跑Huracán的強大性能與操控性,此次於極具象徵性的ADAC GT Masters大師賽獲勝更為一項難得的成就,為LAMBORGHINI 於賽車運動再立一里程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