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別讓傳統引擎公車壞了愛情故事!VOLVO Electric Bus即將在瑞典上路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2/2015)
字級設定:
公車對許多人來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無論是求學、上班或前往陌生環境,公車就成了最佳的移動載具。因此,從這密不可分的生活型態中,可發現一些愛情故事都是從公車開始發生,甚至是在車門前離別的那一句話,更是許多電影的經典畫面之一,而這美好的過程可千萬不能被公車吵雜的引擎聲所影響了!

來自瑞典的VOLVO Truck在日前發表一段名為「Route 55」的短片,其中呈現兩位墜入愛河的男女朋友,即便等待公車的時間相依偽觀看影片,但到了女生即將離開的時刻,男生突然鼓起勇氣向女孩字說「Do you want to go out with me?」,但卻因為被公車引擎聲響蓋過,所以兩位錯失了再相聚的機會。


或許不少人對這影片有不少問號,但其實VOLVO Truck主要的目的並非是一段令人惋惜愛情故事,而是公車引擎聲響的問題,到了現在技術相當進步的時代,也該有個解決方案了吧!所以在2015年6月15日,VOLVO Truck即將在瑞典哥德堡的Lindholmen Science Park科技園區,舉辦未來公車動力發表會,將投入嶄新技術的「安靜」公車在哥德堡營運。

而這部影片的名稱Route 55,也正是2015年6月15日即將投入營運的新節能公車營運路線,VOLVO Truck會準備3輛Electric純電動、7輛Electric Hybrids混合動力公車,且這些公車都配有了快速充電、以及動能回收系統來增加運轉效率。這也是VOLVO Truck未來發展的一部分,提供節能且更安靜的公車,讓環境更美好且寧靜,不錯失任何一句愛情呼喊的關鍵時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