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怪客登陸歐洲!CADILLAC正式公布CTS-V、ATS-V性能車型歐洲售價
AUTONET記者:KJ(06/15/2015)
字級設定:
在上月初美國CADILLAC才剛公布最新性能勁駒CTS-V的美國市場售價,但原廠想征服全球性能車市場的慾望,並沒有隨著CTS-V將在夏天正式開賣而停歇。日前CADILLAC原廠正式宣布了CTS-V,及另一款性能車型ATS-V的歐洲售價,將在今年秋天正式投入歐洲市場。

歐洲版CTS-V及ATS-V,是在今年3月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上與歐洲車迷們正式見面。當時原廠僅透露ATS-V將以74900歐元(約台幣260萬元)的售價在德國開賣,而近日原廠進一步公布了品牌旗下的最新性能代表-CTS-V的歐洲售價,將以98500歐元(約台幣343萬元)售價與ATS-V聯袂在德國上市。

以BMW M5、M-BENZ E63、AUDI RS6為主要競爭對手的CTS-V,是CADILLAC旗下世代最新、性能最強的品牌性能旗艦,所搭載的6.2L V8機械增壓引擎,可輸出640hp最大馬力,以及87.0kgm的驚人峰值扭力,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將動力傳輸至後輪,0-100km/h僅需3.7秒,極速達到320km/h。

CTS-V的其他重點配備,包含19吋鋁圈、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性能胎、BREMBO煞車系統,以及碳纖維材質引擎蓋、12.3吋全數位儀錶板,皮革/超細纖維麂皮的跑車座椅。美國車廠對「馬力」的無止境追求可謂舉世無雙,但在賽道上的操控表現,過去向來不是美國車的強項。

不過近來美國性能車的操控實力可謂有了長足進步,例如與CTS-V同集團的CHEVROLET Corvette ZR1,就在Nurburgring北賽道上創下7分19秒63的優異成績,對目標為Nurburgring北賽道「最速房車」的CTS-V來說,無疑是與歐陸對手競爭的最佳後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