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官方草圖首發,M-BENZ GLC再次預告2015年6月17日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5/2015)
字級設定:
順著德國豪華車廠在2014年11月發表旗下車系新命名策略,其休旅陣容中的ML-Class已經在同年底轉換GLE車名問世。接下來都會休旅GLK-Class,也將改以GLC登場並在2015年5月預告6月17日的發表日期。現在,為了讓全球車迷先一睹新GLC的風采,原廠也毫不吝嗇的公開設計草稿讓大家先研究一番。

其2008年北京車展發表的GLK-Class,在靈巧的車身尺碼與方正的外觀線條塑造下,成為M-BENZ都會休旅的銷售主力。而第二代車型不僅將改以GLC車名問世,在外觀造型上也順應現行M-BENZ休旅車款的設計方針,添加更多流暢線條且賦予新科技感,完全拋開過往GLK-Class筆直的硬派模樣。

M-BENZ表示GLC將會搭載先進的氣壓懸吊系統,以及DYNAMIC SELECT系統可調,匹配4MATIC全時 四輪傳動系統,不僅保有高越野機能,更兼顧都會行路的舒適性。此外,現行M-BENZ的各式安全輔助系統,也將會配置於GLC,且在新MRA模組化底盤的輕量優勢下,燃油經濟性更提升19%(相較現行GLK-Class)。

至於其它細節方面,M-BENZ目前仍沒有過多闡述。不過既然GLC可延續第四代C-Class所搭載的各式汽、柴油渦輪引擎,那基本上從四缸到六缸的豐富設定都會出現在GLC上,甚至是AMG Sport車型。不過因為現行GLK-Class並沒有發展AMG高性能版本,往後GLC會不會搭載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GLC 63 AMG之姿現身,就看M-BENZ往後如何規劃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