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普丁也會愛上它!俄羅斯TOPCAR以PORSCHE 911 Turbo S為基礎推出Stinger GTR改裝車
AUTONET記者:KJ(06/18/2015)
字級設定:
一般台灣車迷對俄羅斯這個戰鬥民族的認識,可能是被冰雪覆蓋、隨時可能失控的路況,或冷不防就有坦克在馬路上跑,完全就是一派粗獷剛強的印象,不過其實俄羅斯也有細膩精緻的一面。專改PORSCHE、M-BENZ、BMW及RANGE ROVER的俄羅斯TOPCAR改裝廠,就以PORSCHE 911 Turbo S為基礎,推出Stinger GTR改裝車,除了動力小幅提升,整體造型質感更是被媒體形容為「怪獸」等級的水平。

由於PORSCHE 911的經典造型與無可取代的地位,大部分改裝廠較少於外型部分著墨,來避免車迷的反彈,不過這輛Stinger GTR的外觀設計,可說在911 Turbo S的極佳水平上,成功提升了整車質感。

重點在於全新的前後保桿、側裙、引擎蓋、擾流尾翼及車側進氣口,除了兼具比例與線條的設計,更透過碳纖維材質的大量使用,畫龍點睛地將911 Turbo S的性能氣勢更為強化,搭配美國品牌ADV.1的MV2 SL五幅式21吋鋁圈,賦予這輛Stinger GTR全新風貌。即使和各霸一方的NOVITEC Torado或Mansory Carbonado改裝猛獸相比,Stinger GTR也絕對不會顯得遜色。

動力部分,TOPCAR透過排氣管及其他改裝,將3.8L渦輪增壓引擎的輸出提升了60hp及13.3kgm,除了將0-100km/h加速由3.1秒縮短至3秒內,中段轉速的加速力道也獲得強化。TOPCAR的Stinger GTR套件要價34800歐元(約台幣121萬元),但這還不包含安裝、烤漆、徽飾、排氣系統等周邊改裝費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