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4 Le Mans高手雲集!神人打造半LEGO PORSCHE 911 RSR!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18/2015)
字級設定:
LEGO絕對是世上最具變化性及最能呈現創意的媒介之一,甚至有機會能與各種不同的產業結合,就是汽車業來說,過去便曾有透過樂高打造氣動車的例子出現,而上週末的24 Le Mans大賽會場更出現一輛使用一半實車、一半樂高打造的PORSCHE 911 RSR展示車,雖然無法真正行駛於賽道上,但其中不論是線條、塗裝、甚至細節都處理的許許如生,乍看之下彷彿只是一輛被打了馬賽克的賽車一般。

車壇一年一度的盛事24 Le Mans除了賽事本身之外,整個賽場週圍彷彿是嘉年華一般熱鬧,除了各式各樣的賣店之外,更不時會有令人眼睛一亮的車輛或展示品出現;在今年的賽事自然也是如此,其中也出現一款相當有趣的展示品,是由一半實車、一半LEGO組成的PORSCHE 911 RSR GT賽車。

在一旁展示由一半LEGO組成的PORSCHE 911 RSR是由多達38萬塊樂高組成的高仿真模型,相當令人驚豔的是該模型除了完整建構出911 RSR的線條、曲面之外,車門位置的高低起伏,也相當細心的使用猶如地形圖一般的堆疊方式完整呈現。此外,其餘不論是塗裝、尾翼、甚至是品牌廠徽等細節,也都是以LEGO建構而成。

另一個驚喜是,透過LEGO打造的這一側,唯二使用真品直上的頭、尾燈具在夜幕低垂時居然還能點燈;整體來看,車身線條的雕塑、高低起伏的呈現、細節的處理都已相當成熟且具有高度的仿真感,若將觀賞的距離拉長,簡直與實車毫無差別,想必打造這輛展示品的作者,勢必是位打造LEGO的高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