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替Adam外銷美國找機會!OPEL執行長向美國駐德大使喊話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18/2015)
字級設定:
身為GM集團專門負責歐洲市場的OPEL,近年來受到歐洲經濟影響衰退不少,因此大家長GM不得不重新思考未來佈局,率先在日前宣布OPEL將在今年底退出因為政治因素而導致經濟動盪不安的俄羅斯市場,不過可沒就此就將OPEL打入冷宮,而是替它找尋另一個機會。

近日OPEL執行長Karl-Thomas Neumann與美國駐德國大使John B. Emerson以及德國聯邦經濟能源部國務秘書Matthias Machnig於柏林舉行了一場會議,共同為日前其實就傳聞的精品小車Adam銷往美國一事進行討論,替Adam的銷量及銷售版圖尋求新的出路。

Karl-Thomas Neumann認為Adam外銷美國將為TTIP(Transatlantic Trade and Investment Partnership)跨大西洋貿易與投資夥伴協定在汽車貿易上帶來重大成功與交流。(TTIP是指美國和歐盟雙方通過削減關稅、消除雙方貿易壁壘等來發展經濟、應對金融危機的貿易協定)。

只不過目前Adam因為美國法規的限制,而必須針對現有車體及配備進行強化, 而這樣的改變將使得成本大幅增加而影響利潤,因此Karl-Thomas Neumann才會希望TTIP能夠建立美歐均適用的汽車安全法規,以確保雙方的汽車貿易能夠有所進展。

2012年巴黎車展首度亮相的Adam,可以說是原廠相當期待的都會車,從命名來自創辦人Adam Opel就可以看出端倪,靠著精品小車的定位,結合名人行銷的方式,都讓Adam成功創造不少話題,包含聘請Moto GP名將Valentino Rossi擔綱OPEL Adam形象大使,以及與加拿大人氣歌手Bryan Adams設計多款Adam聯名限量款等,OPEL當然也希望Adam能夠銷往美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