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怨嘆McLAREN在2015年的表現很業餘
AUTONET記者:瓢蟲(06/18/2015)
字級設定:
McLAREN本賽季至今只得到4分,外界認為這是車隊歷史上最嚴重的危機之一,該隊車手Jenson Button承認本賽季無望站上頒獎台。

McLAREN自2012年起就再沒有贏過分站優勝,今年在與HONDA重新聯手後,他們只在一站比賽有得分。雙方的合作在上週末的加拿大站觸底,兩部賽車都因為引擎故障提前退賽,Fernando Alonso對MP4-30賽車非常失望,他怨嘆McLAREN看上去非常業餘。

McLAREN車隊的災難從冬季測試就開始了,人們原本就預測McLAREN和HONDA聯手的第一年會很艱難,可是車隊目前的困境比預期的還要糟糕,Fernando Alonso因為機械故障已經三次提前退賽,這要比他在FERRARI車隊五年裡因機械故障退賽次數還要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