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推出Mustang 50週年限量紀念版,台灣限額50輛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8/2015)
字級設定:
FORD六和汽車今年推出2015 Mustang野馬跑車,引起全台車迷熱烈搶購,首批車輛未到港便預購一空。適逢Mustang問世50周年,FORD六和積極爭取配額,為台灣消費者加碼獻上Mustang 50週年限量紀念版,開出售價190.8萬元,限量50部供車迷珍藏。而看似內斂的金馬影帝李康生亦深受Mustang的不羈魅力吸引,將成為50週年限量紀念版Mustang車主,恣意展現自由不受拘束的生活風格。

承襲經典工藝,注入創新靈魂

正如同FORD美洲區設計執行總監Moray Callum所說:「只需看上一眼,你就能從車身上散發的強烈風格,判定這是一輛Mustang。」Mustang傳承經典的車系設計,保留長車頭、短車尾、斜背式後車頂與三只獨立式尾燈等元素。而Mustang 50周年限量紀念版以Mustang為基礎,在細節上加以點綴,車尾換上50週年野馬專屬廠徽,車室部分則搭配Mustang 50週年經典徽章、運動皮椅以及淡銅色金屬刷紋座艙飾板,讓紀念版本更顯得匠心獨具。

除了承襲經典設計,FORD汽車亦對Mustang做了有別以往的全新突破,在動力方面首次加入2.3升EcoBoost渦輪引擎,在提供314匹最大馬力之餘兼具更優良的油耗表現,展現新世代福特汽車對於駕馭品質與節能的追求。

英雄惜英雄,50屆金馬遇上50週年野馬

半世紀以來,Mustang的魅力席捲全球,吸引眾多名人爭相收藏,而金馬影帝李康生亦著迷於Mustang的不羈形象,首先入主Mustang 50周年限量紀念版。李康生以《郊遊》一片獲得第50屆金馬影帝寶座,並以《天邊一朵雲》奪下2005年西班牙奇幻影展最佳男主角,其真實、強烈的表演風格,深受國際電影界高度肯定。內斂是眾人對於李康生的一般印象,然而李康生的個性其實有外顯的開朗個性,而Mustang所蘊含的巨大熱情能量,亦忠實反映了李康生的內心世界,激發出釋放自我的強烈慾望。

跨越半世紀的巨星 全世界最受網友喜愛的跑車

經過50年的淬鍊,Mustang至今於全球擁有超過九百萬輛的銷售佳績,並於Facebook累積800萬名以上粉絲,榮獲無數車迷票選為Facebook社群平台上全球最受歡迎跑車。FORD全球產品開發集團副總裁Raj Nair表示:「Mustang帶給這個世界的激情,是任何一輛其它產品都無法做到的,即使你從未駕馭過,你也會被那充滿野性的外表、極具誘惑的排氣聲浪所吸引。Mustang絕對不只是一輛車那麼簡單,其所代表的是福特的核心與靈魂。」

Mustang的價值不僅止於亮眼的銷售表現,其所象徵的自由與熱情,讓她成為美國文化的重要代表。在1964年於紐約世界博覽會上,當時的FORD汽車公司副總裁Lee Iacocca分享消費者的來信:「一位路易斯安那州的高中生決定成立Mustang俱樂部,因為在他心中Mustang的地位更勝貓王與披頭四。」走過半個世紀,Mustang擔綱演出超過3,000部影視作品,並成為數以百計的音樂靈感繆斯,在電影或音樂的發展上,奠定無法取代的傳奇地位。

更多Ford Mustang經典傳奇請見網站:http://mustang.fordevent.com.tw/#/hom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