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認為小看Nico Rosberg的實力是愚蠢的想法
AUTONET記者:瓢蟲(06/25/2015)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坦言,Nico Rosberg在奧地利站統治性的勝利,證明了那些已經將他從世界冠軍爭奪者名單中排除的媒體是愚蠢的。

當Lewis Hamilton領先Nico Rosberg達到27分時,輿論幾乎一邊倒地看好Lewis Hamilton能成功衛冕,但藉著四站三冠的氣勢,Nico Rosberg將差距縮小到只剩10分。Toto Wolff堅信兩位車手的世界冠軍爭奪戰將重現去年一幕,也就是在閉幕站才會見真章。

「有時候我們聽到一些人說Nico Rosberg投降了嗎?我總表示Nico Rosberg的心理素質非常強悍,我還不懷疑冠軍爭奪戰將持續到最後。」Toto Wolff說到:「他們彼此的表現都非常的接近,在我看來,因為今年沒有雙倍積分,所以會在最後一站才決定冠軍歸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