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設計有型!榮登美國2015 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亞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6/2015)
字級設定:
在全球汽車市場,KIA以嶄新的設計風格創造出的個性車款,深獲消費者喜愛與好評,而根據北美市場最新出爐的2015 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報告中顯示,KIA更以優異的產品品質,在所有汽車品牌中排名第二 (僅次於Porsche),更是非豪華汽車品牌中的第一名,一舉擊退過往以品質見長的日系品牌,顯見KIA車款的品質已遠遠超越消費者傳統印象中的日系或歐系品牌,成為新一代最廣受信賴的優質汽車品牌。

J.D. Power的調查報告是汽車業界極具公信力的參考依據,KIA在2015年度的調查中獲得第2名的肯定,與去年相較之下,整體分數提升20分,排名更一口氣前進4名,不論是以品質著稱的日系品牌、或是嚴謹豪華的歐系品牌皆難望其項背。若以國別而論,韓國車廠更以有史以來的最佳成績,遠優於日本、歐洲與美國車廠之平均值,成為美國新車品質最好的國際品牌。

不只品牌形象深受肯定,KIA各車型在各自的級距評價中也表現亮眼,其中,Soul在2012年就曾拿下小型MPV的第一名,今年再度重回冠軍寶座;Rio、Optima與Cadenza則分別囊括小型車、中型房車與大型房車的第二名。而在SUV級距,KIA Sorento則獲得中型SUV的最高分,Sportage則在小型SUV拿下第二,而Minivan級距中Sedona亦奪下第三席位。KIA在今年的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報告中表現如此耀眼,成為眾多國際品牌中的大贏家,除要歸功全球各個團隊致力於車輛品質、努力強化品牌形象外,更專注在提升車主的使用經驗,給予車主愉悅安心的用車感受。身為全球KIA團隊中的一份子,台灣森那美起亞亦將秉持此一原則,在既有的良好品質產品下,以專業、貼心的態度持續提升售後服務,要讓台灣消費者也能一同見證榮獲J.D. Power肯定的全新世代KIA。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