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表示將在測試中與Lewis Hamilton分享數據
AUTONET記者:瓢蟲(06/26/2015)
字級設定:
在奧地利進行的F1季中試車,Nico Rosberg在第二日名列榜首。這位剛在奧地利站拿下分站優勝的德國車手表示,他在試車中所做出的調校與數據都會分享給隊友,這等於是在幫助Lewis Hamilton完成工作。

奧地利試車是Nico Rosberg第二次參加季中測試,上一次試車是在西班牙站之後,但Lewis Hamilton沒有參加該次試車。「今天在賽車裡的時間對我絕對有幫助,而Lewis Hamilton將會拿到相同的調校,所以這算是我為我們兩個人工作。」Nico Rosberg表示:「車隊從今天的測試中獲得了很多,當然我自己也學到了一些小東西,這些總歸是有用的。」

Nico Rosberg完成了117圈的測試,儘管賽車的變速箱出現了一些問題,此次MERCEDES-GP是在為英國站測試調校。「這是一次緊湊的試車,我們測試了一切東西、也學到了很多。」Nico Rosberg說到:「我們為Silverstone站準備賽車,所以賽車需要弄調的很嚴謹。我很期待英國站,駕駛這樣的賽車去挑戰那些偉大的高速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