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媒體爆料指FERRARI已向Valtteri Bottas提供報價
AUTONET記者:瓢蟲(06/26/2015)
字級設定:
據德國媒體披露,FERRARI已經向芬蘭車手Valtteri Bottas提供了報價,這支義大利車隊首先要做的是買斷他與Williams車隊尚未履行完的合約,這似乎暗示著Kimi Raikkonen的離隊是難以避免。

Valtteri Bottas與Williams車隊的合約到今年底結束,但是車隊擁有2016年的合約選擇權。媒體稱FERRARI已向Williams車隊出價400萬歐元,希望買斷Valtteri Bottas的合約選項,但是Williams副領隊Claire Williams希望能哄抬一下價錢,據稱最初的報價可能高達1500萬歐元,這個數字已經被FERRARI給否決了。

媒體還披露,如果Valtteri Bottas離開Williams車隊,他的替代者應該是德國車手Nico Hulkenberg。而FERRARI之所以不想網羅Nico Hulkenberg,是因為他們不希望旗下兩位車手都是德國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