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美式肌肉敞篷二部曲,新世代CHEVROLET Camaro Convertible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26/2015)
字級設定:
美國著名的三大肌肉跑車FORD Mustang、CHEVROLET Camaro以及DODGE Challenger。在FORD Mustang於2014年底開始量產全新第六代車型後,其它兩款競爭對手也開始紛紛進行備戰。其中在電影變形金剛中打開全球知名度的CHEVROLET Camaro,選擇在2015年5月發表新世代車型,並很快的在6月底追加Camaro Convertible敞篷車型,為2016年銷售做準備。

不同新FORD Mustang漫長的等待時間(2013年底發表、2014年第四季開始交車),全新CHEVROLET Camaro在2015年5月發表後後,原廠就告知各消費者最快在同年聖誕節前夕開始交付。而在此之前,CHEVROLET則是先公開敞篷版本Camaro Convertible的基本資訊,雖然距離交車時間還有半年之久,但卻能預先對2016年夏季做準備。

受益全新CHEVROLET Camaro的新底盤技術以及全車輕量化工程,新Camaro Convertible車身尺碼略短之餘更有著力量感十足的外表,即便敞篷車型需要加入相關機構,與強化車體強度設計,但新車還是比舊款車型輕上90kg,並延續Camaro Coupe版本的敏銳操控性與動力性能,以及車內先進的訊息連結技術與影音系統。

CHEVROLET表示第六代Camaro的新車體架構設計,讓Convertible Convertible有著更先進的敞篷機構,不僅可在車輛時速30mph(48km/h)時進行收合作業,其開篷後的整個機構都能低於車身腰線,再利用與車身造型相呼應的金屬版件來契合,形成一個完美的敞篷車樣貌。而這也使新Convertible Convertible整體的視覺感受上更為流暢。

而目前CHEVROLET並無提供Convertible Convertible的動力規格,不過相信會和第六代Camaro相同,有著嶄新的2.0L直列四缸渦輪引擎(275hp)、3.6L V6汽油引擎(335hp),以及6.2L V8汽油引擎(455hp)可選,並可搭配6速手排或8速自動變速系統。最後,無論是Camaro Coupe還是Convertible Convertible都將會在美國密歇根州的Lansing Grand River廠生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