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陸主力戰將小幅進化,KIA cee'd六期動力改款問世
AUTONET記者:吳世傑(06/30/2015)
字級設定:
身為KIA在歐洲市場銷售量最好的主力銷售車型,cee'd擁有純然歐風的外型、內裝與動力配置,不僅搭載了動力橫跨100-204hp的各式汽、柴油引擎,在車身形式方面更擁有三門掀背、五門掀背與五門休旅車型,完整橫跨C-Segmaent級距各種消費需求。如今隨著歐盟六期環保法規即將在九月正式涵蓋所有市面販售車種,KIA也趁著這個機會發表多款符合六期法規的引擎動力,並針對內、外造型小幅進化,迎來自2012年第二代車型問世以來的首次小改款。

光從外型來看小改款cee'd的更動主要體現在前、後保桿設計,原有較為圓潤的霧燈座改為較銳利的設計,且鍍鉻飾條也改為大面積設計,提升外型細部質感,水箱護罩格狀設計也從原有六角型設計改為橢圓網狀。車尾部分則透過LED尾燈組內部重新設計,提升視覺效果與辨識度。此外全新式樣的16吋、17吋鋁圈也讓cee'd整體車側看來更具運動氣息。




動力方面除了原有舊款1.6L GDI與1.4L MPI動力之外,也額外新增了一具1.0L三缸ecoTurbo動力,擁有100hp與120hp兩種動力輸出,扭力方面則同樣輸出17.54kgm,能同時兼顧引擎輸出效率與節能環保訴求。柴油動力部分則搭載一具1.6L CRDi四缸柴油引擎,擁有110hp與136hp兩種輸出。變速箱部分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柴油高輸出版本則可選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低輸出版本則可選配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至於頂級性能版本cee'd GT則同樣搭載一具1.6L汽油渦輪引擎,輸出204hp/27.03kgm動力踏足入門性能鋼砲地位。由於增進渦輪效率因此低速引擎反應更佳,0-100km/h進步0.1秒來到7.6秒。有趣的是cee'd GT也導入電子聲浪系統,能在按下GT Mode按鈕後模擬更兇悍的引擎排氣聲浪,進而提升駕駛樂趣,


內裝部分則著重在車室寧靜度的提升,透過全新的隔音材質與柴油引擎設計變更,達成更為優異的安靜車室氛圍。全新小改款cee'd將會從7月開始在歐洲當地販售,並提供7年、10萬英里的優質保固水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3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