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承認因F1失去魅力而被其它賽事吸引
AUTONET記者:瓢蟲(08/04/2015)
字級設定:
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承認,他可能在未來離開F1轉投其它賽事,因為如今的F1不再像過去那樣具有吸引力。

這位兩屆F1世界冠軍已經不止一次吐槽現行的F1規則了,主要是規則對賽車研發和車手駕駛的限制太多,以及對於試車的限制和輪胎的使用限制。「我愛賽車運動,所有的比賽項目,而F1已經不再像過去那樣刺激,至少對於我來說是這樣的。」Fernando Alonso表示:「現在沒有測試,用著這樣的輪胎,有那麼多的限制,這樣的賽程,我開始嚮往其它的賽事嗎,是的。」

Fernando Alonso今年回到了McLAREN車隊,但是賽車沒有競爭力,今年他還沒有站上過頒獎台。年初PORSCHE曾邀請Fernando Alonso參加其Le Mans賽事,但是最終沒能成局,因此不排除他未來會成為一位Le Mans車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