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45 AMG動力解放一瞬間!Performmaster外掛電腦解開束縛釋放410hp最大馬力!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04/2015)
字級設定:
德國高階豪華品牌近年推出的新生代NGCC車系,一直在車壇上有著相當高的討論度,除了一般車型的產品力、銷售表現之外,高性能車系45 AMG也是矚目焦點,尤其透過2.0L直列四缸引擎壓榨出381hp/47.5kgm最大動力,更是眾多對手的追逐目標。即便動力已經相當驚人,但相信該引擎潛力勢必更加驚人,因為在德國改裝廠Performmaster的外掛電腦加持之下,CLA 45 AMG Shootingbrake動力直接突破400hp水準。

M-BENZ旗下的NGCC車系是目前品牌的主力車系,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其中高性能的45 AMG系列更是2.0L渦輪引擎的指標,發表之初便擁有360hp的最大馬力,更在日前小改款時提升至381hp/47.5kgm的水準。如此動力搭載於NGCC車系上,實際表現已經相當強悍且精人,但對於眾多追求終極動力的改裝廠來說絕對是不夠的,因此出現許多動力提昇套件,透過ECU數據的寫入、硬體強化等手法,將動力增加到400hp的水準。

而來自德國的改裝廠Perfotmmasrer,現在同樣也推出能讓動力途破400hp的套件,但較令人驚訝的是,該廠不僅沒有針對硬體進行強化,甚至沒有對原廠電腦進行侵入式的改裝,僅以透過俗稱外掛電腦的方式提升動力。Performmaster所研發的PEC tuning module外掛電腦,透過改變回傳數據的方式,改變原廠電腦輸出數據,達到動力提昇的效果,最少可以提升約25%的數據表現。

Performmaster針對45 AMG推出的外掛電腦,可一舉將360hp/45kgm的最大動力,提升到410hp/53kgm的驚人水準。PEC tuning module除了動力上的強化之外,還一舉將電子限速的束縛解放,使其能將驚人動力完全釋放,極速表現更是直接上看280km/h。購買該外掛電腦的消費者,不僅能完整享有愛車動力,還有2年或10萬公里保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