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穿梭嘻哈及雷射光影間!will.i.am與LEXUS NX攜手展演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04/2015)
字級設定:
車廠尋求全球巨星站台已經不是新聞,但每每這樣的結合還是會令迷哥迷姐們提高關注度,特別是全新影片又是那麼極具聲光效果,那才會令人血脈噴張。近日日本高級車廠LEXUS與多屆葛萊美獎得主will.i.am再續前緣,同樣以NX為主角,拍攝了一段令人讚嘆不已的廣告!

其實LEXUS與will.i.am的合作早在2014年就開始,當時配合新單曲發布,便曾以NX為主角拍攝了宣傳照,而此回雙方再度搭起合作橋梁,再透過will.i.am高超的混音技巧以及燈光效果團隊、特技團隊的合力演出,展現NX不同的力與美!



大家所熟知的汽車廣告,不外乎就是強調其性能、空間、舒適、省油等元素,但既然找來了饒舌歌手will.i.am、特技車手Niki Faulkner、燈光效果工作室Marshmallow Laser Feast等世界級堅強陣容,相信這畫面肯定是極具震撼!

will.i.am以2013年發表的歌曲#thatPOWER為基礎,並選在西班牙一處廢棄的機場跑道作為拍攝場景,而Marshmallow Laser Feast則事先在跑道兩旁架設好雷射照明燈,在Niki Faulkner率領的特技團隊操刀三輛NX下,在音樂及光影之間完成了壯闊的影片拍攝!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