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權威之選!Kelley Blue Book公佈2015年10大最省油豪華車款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11/2015)
字級設定:
原為Kelley Kar Company公司,創立於1918年擁有近百年歷史的美國汽車評估機構,在1926年成立Kelley Blue Book後,提供美國汽車市場帶來標準且相當專業的汽車評鑑。現在Kelley Blue Book網站不僅會提供許多車款供消費者查詢,亦不定期公佈新車購買指南以及Top 10排行榜,日前則是公佈了10 Most Fuel-Efficient Luxury Cars of 2015!

說到豪華車廠這幾年在節能車款上的努力,相信不少人第一個就會先想到BMW i3,再創新的碳纖維車體技術,以及高效電能系統下,使i3在不僅連續兩年進榜,在美國EPA能源消耗的轉換數據中有著驚人的124mpg(綜合)表現,並成為10 Most Fuel-Efficient Luxury Cars of 2015的首選第一名車款。

至於第二位則是EPA數據有著101mpg成績的TESLA Model S,當然這款車型也是全球知名電動車款,而Kelley Blue Book選定的動力為70D車型。至於第三位則是來自德國豪華車廠M-BENZ的B-Class Electric Drive,其EPA測試成績為84mpg。第四名來到美國市場叫好不叫座的CADILLAC ELR,即便品牌光環的佳持與33mpg的EPA表現,但仍不敵慘淡的銷售成績。

第五名為前衛的節能跑車BMW i8,即便是採用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但仍具備15miles(約25km)的純電行駛里程,更先預覽未來跑車的動力趨勢。第六為LEXUS CT 200h、第七LINCOLN MKZ Hybrid、第八LEXUS ES 300h、第九BMW 328d、第十則是AUDI A3 TDI,可以見得歐系節能車已經漸漸成為美國市場主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