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啟動智慧行車生活,BMW 5系列全面搭載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科技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4/2015)
字級設定:
身為豪華中大型房車級距標竿的全新BMW 5系列,不僅擁有同級車中最長軸距的舒適乘坐空間,並全車系標準配備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造就全新BMW 5系列具有豐沛動力及兼顧節能油耗的表現。即日起全新BMW 5系列升級配備將人與行車生活緊密結合的BMW 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科技,以同級唯一之多項獨家配備-緊急求助服務、遠端售後服務、互聯駕駛線上功能、10.25吋多重行車模式儀表板及環景顯示系統引領駕乘者體驗未來,享受更便利且安全的駕馭樂趣。藉由全新BMW 5系列車上內建的SIM卡進行語音通話或3G網路服務,無需另外連接手機訊號,BMW 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服務的便利與安全性都展現了BMW領先車壇的創新精神。

BMW ConnectedDrive 互聯駕駛:物聯網路的完美實現

緊急求助服務:榮獲歐盟權威機構EURO NCAP頒發的Advanced Rewards獎項,為BMW於車壇首創的安全功能。藉由車輛內建的SIM卡、SOS按鍵或撞擊感應器,在遭遇緊急事故或危險情況之下,可與BMW原廠客服中心人員進行即時通話,尋求需要的協助。

遠端售後服務:在車輛故障時以iDrive系統與道路救援中心聯繫並獲得協助,同時藉由車輛資訊自動發送功能,BMW的服務廠亦能主動聯繫車主進行保養及相關服務,為車主把關車輛的安全。

互聯駕駛線上功能:透過車上內建的SIM卡免費使用各種相關線上功能,如 Google地圖、天氣資訊及手機App同步iDrive顯示等,提供車主更便利更智慧的駕駛體驗。

10.25吋多重行車模式儀表板:10.25吋的全液晶面板不僅能清楚地顯示駕駛狀況,全彩LED儀表板的顏色及資訊會隨著不同行車模式變換,增添未來科技感。

環景顯示系統:提供完整的車輛周邊影像,只需看著車內的螢幕,便能迅速並安全的停車。

全新BMW 5系列即日起全車系升級配備緊急求助服務、遠端售後服務、10.25吋多重行車模式儀表板及環景顯示系統;除BMW 520d外,其餘車型更升級標準配備互聯駕駛線上功能,提供車主更富樂趣的駕駛體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