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獨家!M-BENZ GLC火熱抵台!雙動力率先於今年10月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05/2015)
字級設定:
順應M-BENZ全車系改朝換代,旗下SUV GLK也以GLC為名重新出發,挾帶著品牌最新設計語彙與新世代造車科技問世。今年六月才釋出影像資料的GLC,雖然尚未正式在車展等公開場合亮相,但是據AutoNet汽車日報所掌握到的消息,國內市場有機會在今年十月中與GLE、GLE Coupe一同發表。目前GLC實車也已經正式到台,身影也被捕獲。

今年六月正式對外發表的M-BENZ GLC,是品牌用於取代GLK的新世代SUV。雖然因為GLA的出現,GLC失去入門SUV的級距身分,但卻換來更多提升產品定位的機會,因此原廠也透過高強度鋼材、鋁合金等材質的運用,大幅減輕車重上的負擔,再加上品牌內、外觀的新世代設計語彙加持,展現出前所未有的嶄新風貌,更使M-BENZ的新世代產品陣線更加完整。

目前GLC已經正式在諸多國家開始販售,國內預計也會在今年底前引進,並且在10月中正式對外發表,屆時將會與品牌的全新GLE、GLE Coupe一同發表。GLC全車系具有四種不同動力車型,包含兩款柴油、一款汽油以及插電式複合動力車型。全部車型皆是透過品牌的新世代技術打造,並且能夠符合Euro 6期排放法規的規範。國內首波將會率先引進柴油220d 4 Matic與汽油250 4 Matic兩種車型,未來預計會將全車系完整引進國內。

AutoNet汽車日報除了掌握到最近市場脈動消息之外,更在機場捕捉到GLC 250 4 Matic實車身影,確認全新GLC已經悄悄來到台灣,準備進行車檢認證,只要過程一切順利,GLC則會順利在10月發表,完整國內M-BENZ SUV產品陣線。雖然目前原廠並沒有釋出任何與售價相關的資料,但預估國內售價應該會落在240萬到290萬這個區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