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南亞的發展後援!MAZDA泰國工廠開始量產Skyactiv柴油引擎
AUTONET記者:KJ(08/11/2015)
字級設定:
在2015年1月中時,MAZDA宣布在泰國設立的動力系統工廠正式開工下線,進行Skyactiv自排變速箱的生產,並提供泰國及日本工廠所生產的MAZDA車型使用,當時AutoNet也進行了相關報導。而這間工廠繼生產變速箱之後,近日進一步展開Skyactiv柴油引擎的生產,MAZDA原廠也正式為這間新工廠舉行了開幕儀式。

自2012年起,MAZDA為了應付逐漸成長的Skyactiv產品需求,著手在泰國春武裡府(Chonburi Province,泰國的一省)設立動力系統工廠,並成立了合資公司MPMT(MAZDA Powertrain Manufacturing Thailand)。工廠在2015年初正式運作,成為MAZDA原廠在日本以外的第一座動力系統工廠。

在順利投產自排變速箱,並提供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墨西哥及中國地區所生產的MAZDA車型使用後,泰國工廠近日正式展開Skyactiv-D 1.5L柴油引擎的量產,讓此地成為MAZDA旗下涵蓋引擎、變速箱及整車組裝的重點生產基地。

包含最受人民愛戴的泰國王儲詩琳通公主(Maha Chakri Sirindhorn),以及日本MAZDA社長小飼雅道、MPMT高層都出席了這場廠房開幕儀式。小飼雅道社長強調,在MPMT工廠開始生產Skyactiv引擎之後,正式成為日本本土以外,第一間擁有完整新車生產能力工廠,日本MAZDA將盡最大努力,來幫助泰國汽車產業及整體經濟的發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