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銷售戰力問世40周年!VW推出Polo Original限量特仕版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11/2015)
字級設定:
擁有龐大資源的德國VW集團,旗下品牌眾多,從超跑、高級車、商旅到平價車款皆有,而VW乘用車則專職負責大眾車客群。在VW乘用車多元車型陣容中,最熱銷的車款相信讀者們肯定不陌生,那就是傳承至今已經第七代的Golf,然而還有一款車系決不能忽略其貢獻,那便是銷量僅次於Golf的Polo。

問世於1975年的VW Polo,銷售至今已在全球累計超過1400萬的規模,而現行的第五代於2009日內瓦車展推出之後,依舊魅力驚人,接連獲得2010年歐洲風雲車、世界風雲車兩大頭銜,以及日本的年度進口車等獎項,以超乎預期的小車席捲各大市場,歷經四年的產品週期,也在2014日內瓦車展發表小改款。

今年適逢Polo車系問世40周年,德國VW也對此推出了限量1000輛的Polo Original的特仕版本以示慶祝,售價為19,950歐元起(約新台幣68萬),除了展現一向的〝惜情〞之外,也是因為「周年」可是推特仕車的好理由,畢竟以Polo的暢銷程度,搭配限量總是殘酷的行銷手法,這背後商機可是不小!

而Polo Original在外觀特點方面,將採用與車身同色的後視鏡蓋,拋光黑色進氣格柵與燻黑尾燈的組合更顯率性,而「Original」的字樣徽飾除了貼於葉子版上,也將標記在門檻,以彰顯其限量身分,輪圈也將升級為16吋Portago鋁圈,最特別的是車色將獲得特殊處理的蜜橙金屬漆(Honey Orange Metallic)。

內裝部分也同步升級的更具質感,包含座椅皮革採用黑/橙雙色菱格紋拼接,中控台也施以鋁質飾板,都會煞車預警系統、倒車攝影機等都列為標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