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承認他們低估了進軍F1的巨大挑戰
AUTONET記者:瓢蟲(08/11/2015)
字級設定:
在經歷了近乎災難性的半個賽季之後,HONDA承認他們低估了進入F1的巨大挑戰。HONDA身為McLAREN車隊的引擎供應商重返F1,但是MP4-30賽車沒有競爭力的主要原因就是引擎,HONDA引擎不但因為散熱問題而無法全速運轉,而且耐用度也很差。

HONDA與McLAREN車隊曾在上世紀90年代的合作中非常成功,但進入21世紀後,HONDA曾以廠隊身份重返F1,但是並沒有再塑輝煌。今年HONDA再次聯手老搭檔McLAREN,但是整體表現更為慘淡。

「我們的期望很高,因為我們曾與McLAREN有過輝煌的歷史,很多車迷也記得那段時光,所以我們期待著強勢回到F1,但是現實並非如此。」HONDA運動主管新井康久表示:「如今的F1與當年相比有著很大的改變,現在的技術變得複雜和深奧,打造一台有競爭力的賽車並非易事。我們也知道這不是簡單的事,但是可能沒有想到會這麼困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