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tteri Bottas留任?Kimi Raikkonen有可能與FERRARI續約
AUTONET記者:瓢蟲(08/11/2015)
字級設定:
日前義大利媒體曝出FERRARI已經決定與Kimi Raikkonen續約一年,仿佛是為了配合這則報導,Williams車隊也正式否認了Valtteri Bottas離隊的傳言。

Kimi Raikkonen與FERRARI的續約前景一度變得非常黯淡,他在回到歐洲賽季之後幾乎每一站比賽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失誤,在積分榜上被隊友Sebastian Vettel遠遠甩開。之前有很多消息都表示FERRARI已經決定用Valtteri Bottas頂替Kimi Raikkonen的位置,為此FERRARI甚至願意付給Williams超過千萬歐元的合約購買費。

但是此轉隊事件近日卻有與傳言相反的走勢,Valtteri Bottas上週在參加一項商演活動時表示:「傳言並不是事實,這對Williams車隊和Kimi Raikkonen都不公平。」義大利媒體則表示,FERRARI與Kimi Raikkonen續約會在義大利站正式宣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