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踏穩步伐走自己的路,VW美規版Passat將推出小改款車型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11/2015)
字級設定:
頂著2015年歐洲年度風雲車的光榮頭銜,VW全新第八代Passat在歐洲擁有相當高昂的聲勢與銷售成績,透過新世代MQB底盤平台與一系列小排氣量渦輪引擎,讓VW Passat具備一切新世代中大型房車所應有的科技創新姿態。然而在不同市場銷售策略之下,美規版本的Passat與歐規車型其實有相當大的差異,現行款美規Passat是在2011年底特律車展所發表的專屬車型,並基於當時第七代Passat所研發而來,銷售至今正好屆臨中期改款、讓小改款美規Passat將會在今年秋天以全新外觀姿態現身。

美規版Passat的車身尺碼比起當時的歐規車型要大上一些,來到4868×1835×1474mm、軸距則為2803mm。然而美規Passat並不像Jetta有分為美規/歐規的底盤懸吊差異(美規Jetta後輪採用拖曳臂設計、歐規則採多連桿設計),與歐規車型採用同一底盤系統的前麥花臣、後多連桿設計,因此主要的規格差別體現在車室空間與引擎動力方面。搭載170hp馬力的1.8L渦輪引擎、2.0L柴油引擎與頂規3.6L V6汽油動力。

隨著美規Passat即將在今年秋天發表小改款版本,除了在外觀造型上將會更具VW新世代設計哲學,包括鈑件、鋁圈造型、燈組等外觀部份都會有大幅度的改變,內裝也將更為豪華並導入多項科技配備。包括整合Mirror Link機能的多媒體資訊系統與完善的駕駛輔助配備等等都將會跟上潮流搭載於小改款美規Passat之上。

動力方面將會沿用現有二汽一柴的動力配置,但預料將會新增一具1.4L渦輪引擎做為入門動力,取代先前已取消生產的2.5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這具引擎與國內當前導入的新世代Passat 280 TSI屬於相同的引擎本體,擁有150hp/25.5kgm的動力輸出表現,採用六速DSG變速箱讓性能與節能表現都比舊款2.5L自然進氣引擎要好上許多。

 
現行款歐規八代Passat
 
 
現行款歐規八代Passa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