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不愛美系車!NewsDay汽車品牌綜合評比道盡一切!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14/2015)
字級設定:
經營車廠並不件易事,要成為消費眼中最佳車廠更不簡單,除了旗下產品力要夠強之外,售後服務也必須相當周全,同時還要善盡社會責任,才能夠為品牌帶來正面印象。北美地區刊物NewsDay針對2015年北美消費者做了一項調查,主要是針對該地區市場眾多車廠進行交叉評比,最終再度由LEXUS拿下排行榜第一名。

雖然個人立場不同,但類似調查確實可以作為選擇汽車品牌的參考,因此不少讀物都會做類似調查。從過去其他讀物的調查可發現,在排行榜中除了LEXUS時常盤據前三名之外,榜中多數也為日系品牌,其次的是德系,至於當地的美系品牌卻時常缺席,甚至受到惡評也不一定。而本次的NewsDay的調查也依循這樣的模式,唯一入榜的美系品牌僅有BUICK一家,看來美系品牌要多加把勁了。

由NewsDay所做的調查排名如下:

1. LEXUS 78分 路試評比76分
2. MAZDA 75分 路試評比76分
3. TOYOTA 74分 路試評比72分
4. AUDI 73分 路試評比81分
5. SUBARU 73分 路試評比80分
6. PORESCHE 70分 路試評比84分
7. BUICK 69分 路試評比76分
8. HONDA 69分 路試評比71分
9. KIA 69分 路試評比73分
10. BMW 66分 路試評比82分

NewsDay進行消費者對於品牌印象進行評比調查之外,另外還針對中古車消費者分別開出最佳及最差車單。但結果與品牌評比調查相同,在The Best項目中多為日系、韓系品牌車款,美系品牌全軍覆沒,僅有PONTIAC倖存一輛Vibe。至於The Wortst項目完全相反,僅有一款日系車上榜,反倒是美系、德系品牌車款占據大多數席次,其中美系品牌的比例更是高出許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