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叫我第一名,SKODA Superb是歐洲網路討論熱度最高車款
AUTONET記者:KJ(08/14/2015)
字級設定:
在VW集團旗下,發源自捷克的SKODA愈來愈受歡迎,而且也是最賺錢品牌之一已經不是秘密。全球研究顧問公司TNS針對2015年6月歐洲的網路討論熱度進行調查,發現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全新發表的大改款SKODA Superb,在網路上受歡迎的程度超越其他知名車廠產品,獲得網路討論度冠軍。

TNS的調查結果,是先找出德國、英國、法國、西班牙等歐洲國家,共約3000個擁有較高影響力或較受歡迎的部落格、論壇及社交媒體網站,再對相關內容進行統計分析而來。其中與全新Superb有關的評論比例達8.1%,第2名則是承繼過去M-BENZ M-Class的全新GLE,討論熱度達5.9%,RENAULT Kadjar則以5.8%的些微差距落居季軍,不過同廠牌的Espace也以4.8%的討論度站上第4名。最後則是第5名的M-BENZ GLC,討論熱度達4.6%。

SKODA原廠靈活的行銷策略,也是提高網路熱度的重要原因,例如在2014年底開始,SKODA原廠就逐步在網路上放出全新Superb的概念草圖、內裝照片、局部外型等照片,炒熱討論度,接著在全系列各級車型正式發表以前,就先讓消費者免費試駕這款最新的D-Segment旗艦車型,並鼓勵消費者與親友分享,成功創造新車上市的話題。

M-BENZ GLE則是贊助了年度強片「侏儸紀世界」,迅速地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RENAULT Kadjar選擇了傳統的廣告影片來行銷,但翻山越嶺、駛入雪地、飛行傘、獨木舟甚至走鋼索的冒險主題,則成功引起年輕族群的注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