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營造高規格視聽感受!SKODA Superb音響源自德國大廠CANTON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14/2015)
字級設定:
在母集團VW資源挹注之下,SKODA重啟過往旗艦車款Superb的再生計畫,遂在2001年發表了〝重生〞後的初代Superb,而2015年日內瓦車展最新第三代接班人亮相,也追隨八代Passat使用最新MQB底盤,而且在新Superb投入捷克Kvasiny廠生產後,全車系第75萬輛的生產紀錄也在今年5月達成!

既然貴為SKODA旗艦車款,原廠從偽裝車到正式露面的行銷就相當講究,除了展前一連串的〝擠牙膏〞方式露出外,在家鄉捷克盛大發表後,最後選擇日內瓦車展作為全球首演的舞台,而且發表後也陸續釋出行銷廣告,並不時以新聞稿方式強調新Superb的進化之處。

除了依序強調「Simply Clever」與車室空間大進化外,近日SKODA再發新聞稿表示,作為旗艦車款,音響系統自然不能馬虎,採用與德國大廠Canton 610W輸出環繞音響主機,搭配12支揚聲器,擘劃出高規格的視聽效果,同時還可發出反向波中和室外噪音。

創立於1973年的Canton是德國最大、銷售最好的音響喇叭製造商之一,從2013年便與SKODA保持合作關係至今,當時即以Octavia作為雙方合作的第一款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