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 LAND ROVER計畫在斯洛伐克建造新廠,可能生產全新世代Defender
AUTONET記者:KJ(08/17/2015)
字級設定:
JAGUAR LAND ROVER(JLR)集團正進行在英國以外地區建廠的計畫,來擴大集團的生產能力,相關的進度也逐漸浮上檯面。近日JLR原廠就宣布,目前正在評估斯洛伐克建廠的可能性,若成真未來可能負責新一代Defender的生產任務。

JLR原廠表示,目前已經與斯洛伐克共和國政府簽署了一份投資意向書,開始評估在斯洛伐克的西部城市尼特拉(Nitra)建廠的可行性。由於和美國、墨西哥及歐洲其他地區相較,中歐地區擁有強大的汽車產業供應鏈,以及完善的物流基礎,因此愈來愈多車廠選擇在此地區建立新廠。

雖然最終結果仍要取決於JLR完成評估的時機,但預估是否建廠的最終決定,最快會在今年底之前出爐。JLR執行長Ralf Speth博士強調,由於尼特拉已經擁有成熟的豪華車款生產基礎,若能順利建廠,除了可為JLR帶來新的發展契機,亦可和JLR旗下的英國、中國、印度,以及正在巴西興建的工廠,構成完整強大的生產能力。

原廠做出進一步說明,若建廠計畫順利,未來將負責集團旗下各款鋁合金車身的產品,預計將在2018年正式完工並展開量產。投產後的前10年,每年產能預估達到30萬輛。雖然JLR原廠並沒有透露斯洛伐克工廠將會負責哪些車型的生產,但推測即將問世的全新世代Defender,成為這間組裝廠首款產品的可能性很高。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