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蟄伏待出的狂野山貓,英國獨立改裝品牌WILDCAT正積極募資替未來發展鋪路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14/2015)
字級設定:
 
WILDCAT W1
 
以打造終極越野機器起家的英國品牌LAND ROVER,雖然近年來因應市場需求在產品層面上逐漸趨向豪華品牌,透過各項實用的電子配備與頂級內裝鋪陳滿足追求奢華氛圍的尖端族群,進而讓強悍的越野能力成為當今LAND ROVER車款中錦上添花品牌元素。僅管如此、那些根深於LAND ROVER車款之中的越野基因卻也吸引了眾多改裝廠前仆後繼加入改裝LAND ROVER車款的行列,其中又以越野血統純正的Defender成為最重要的改裝標的,衍生出多款性能遠超過原廠車型的強悍越野勁駒。

 
WILDCAT W1
 
其中創立於1985年的BOWLER Offroad便是眾多LAND ROVER改裝品牌之中的佼佼者,專門改裝高性能Defender並利用Range Rover底盤基礎打造各式高性能越野賽車,在全球各之名越野賽事奪下相當優異的成績。BOWLER Offroad近年來最為知名的作品便是2006年曾在英國汽車節目Top Gear上大放異彩的BOWLER Wildcat,然而隨著將近10年的時光飛逝,當年的Wildcat團隊如今已獨立在BOWLER Offroad品牌之外,自立門戶以WILDCAT Automotive Limited的名稱延續著Wildcat車款的強悍越野基因。

歷經10年的演進、原始的BOWLER Wildcat如今化身為WILDCAT W1,採用獨立打造的鋼管越野車架,並流用部分Defender外觀鈑件。除了底盤與四驅系統沿用LAND ROVER的技術基礎之外,動力部分改為搭載源於Corvette的LS3 V8引擎,擁有430hp/55.08kgm的強大動力輸出,並可按照顧客需求進一步提升馬力輸出至550hp以上,提供最具有競爭力的越野廠車以征戰世界各大越野賽事。此外同樣搭載LS3 V8動力的WILDCAT V8 Defender則是品牌之中最為熱銷的車款,結合經典、豪華、on/off-road性能的V8 Defender是WILDCAT W1之外能夠合法上路的高性能LAND ROVER改裝車。



然而面對當前的營運狀況,WILDCAT有著更為遠大的抱負與夢想,期望能在WILDCAT W1與V8 Defender之外再度開發全新車款,達成2016年發表全新車款W22、2020年銷售量備增的目的。因此WILDCAT著手拍攝全新宣傳影片,期望讓投資人能藉由宣傳影片了解WILDCAT Automotive Limited的現況與未來車款的開發狀況,除了繼承WILDCAT W1的第二代車型W22之外,WILDCAT目前也打造出戰略軍用車款MV-LSV參與軍事競標,希望能多方面籌措資金以推行WILDCAT Automotive Limited後續的擴張計畫。

 
WILDCAT V8 Defender
 
 
WILDCAT MV-LSV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