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提前布局!ASTON MARTIN英國Wellesbourne全新倉儲及物流中心啟用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17/2015)
字級設定:
有別於過去幾年僅靠著特仕車型撐場面,保持年銷量穩定成長,2015年英國跑車品牌ASTON MARTIN砲火相當猛烈,新車、賽車、概念車不斷上演,像是回歸40年前旗艦名號的限量房車Lagonda Taraf、專為賽道而生的速度機器Vulcan以及GT加旅行車概念之作DBX Concept等,都讓車迷們相當期待!

當然在新車型不斷發表以及產量的增長下,作為後勤的零配件物流中心也得要事先準備才是,因此近日規劃及建設近一年、占地約25萬平方公尺、擁有90名員工的英國Wellesbourne新倉儲及物流中心落成。

之所以會選定Wellesbourne設立倉儲及物流中心,主要原因就是考量地理位置靠近總部Gaydon,因此透過便利的陸路交通網絡便能達到高效率的物流效果,將有助於ASTON MARTIN不斷成長的業務量。

而且根據原廠表示這個投資數百萬英鎊打造的Wellesbourne暢貨中心,將是創廠102年以來最大的倉儲及物流中心,而且還將扮演起ASTON MARTIN今年日內瓦車展中開始啟動的新世代車型計畫(Second Century Plan)的要角。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