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貫徹黑的意念,BRABUS出手讓M-BENZ S500 Coupe揮灑輕度的暴力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18/2015)
字級設定:
只要原廠M-BENZ推出全新力作以來,同樣源自德國的改裝品牌BRABUS,便可說是趕緊馬不停蹄地以品牌獨到的操刀手法,讓全新的車款更能兼具自家的性能氣息。當然,為了讓所打造的作品能更加呈現不同的面貌,BRABUS更是不厭其煩地接連推出各自不同的改裝傑作,如同這回由BRABUS所發表的M-BENZ S500 Coupe。

或許是為了滿足口味較不如此重的買家需求,儘管過去BRABUS數度為S63 AMG Coupe賦予截然不同的暴力樣貌,不過當BRABUS在面對S500 Coupe時,除了反其道而行以更為內斂低調的手法改造外,就連動力方面BRABUS也可說是幾乎沒有任何過分的著墨。

雖然相較於過去在S63 AMG Coupe身上的進化,不免覺得這回S500 Coupe所呈現的樣貌有點感到〝寒酸〞,不過老實說,BRABUS也並沒有因此而隨意草率帶過,不僅外觀徹底地以金屬深黑色調為主軸之外,就連四輪大腳也不忘穿搭上相仿的顏色鋁圈。而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車迷們能在細節中依然看出這是出自BRABUS所操刀的作品,除了保留車頭水箱罩上的星芒廠徽外,舉凡車頭、車尾上的名牌飾板處,以及剎車卡鉗也不忘以專屬的BRABUS廠徽作為搭配。

至於車室內裝,更可說是絲毫令人難以察覺這是一款出自BRABUS操刀的作品,不僅沒有任何誇張的點綴打扮,裡頭更是幾乎維持原廠M-BENZ所設計的樣貌。而有趣的是,可別以為這款外觀、內裝與動力沒什麼太大改變的S500 Coupe會有著便宜的售價,相反地,原廠BRABUS可是報出將近18萬(台幣約640萬元)歐元的售價,然而相信這樣的售價對於多金買家來說,肯定還有著更多不一樣的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