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眾不同的奢華!BMW Individual客製化部門展現大幅升級後的7-Series特色
AUTONET記者:KJ(08/18/2015)
字級設定:
在2015年中全新大改款的BMW 7-Series發表時,原廠曾經宣布未來將會強化BMW Individual客製化部門,在全新7-Series上所提供的個人化服務,讓這些金字塔頂端的客群,可以打造出風格更獨特的旗艦座駕。原廠近日就以一輛經過BMW Individual部門升級的全新206年式7-Series為例,介紹了BMW原廠能為車主帶來的奢華享受。

毫無疑問地,這些個性化升級套件,將涵蓋全新7-Series的外型裝飾及車室內裝各部分。首先在外型部分,BMW Individual服務提供獨特的「Almandine Brown」褐色金屬烤漆,這種烤漆乃是以原產於斯里蘭卡、屬於石榴石其中一種的鐵礬石榴石(Almandine)為設計發想,能夠在不同光線反射上展現不同的顏色。

在不可或缺的鋁圈部分,BMW Individual則提供V型十幅造型的20吋輕量化鋁圈,除了採雙色外型提升視覺豐富度,還以雷射標上「BMW Individual」字樣,相同字體也標示在車尾水平貫穿行李廂蓋及尾燈的鍍鉻飾條上。

相較於對應頂級定位,因此仍屬低調的BMW Individual外觀套件,車室內的提升就較容易被注意到。除了車室周圍的飾板部分皆採用黑色鋼琴烤漆,在其他包含座椅、中控台及門板等所有車室周圍,車主可選擇都以「Tartufo褐」色系的頂級Merino真皮包覆,其中座椅部分還增加編織紋路及透氣孔,搭配點綴性的白色縫線,一併提升視覺精緻度和舒適性,頂蓬部分亦搭配相同色系的Alcantara麂皮,讓整個車室散發一致的溫暖奢華氣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