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保密防諜失效?BENTLEY Bentayga模型預先透露量產樣貌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17/2015)
字級設定:
2012年日內瓦車展,英國手工跑車廠BENTLEY發表EXP 9 F Concept概念車,宣示此品牌即將進軍豪華LSUV的新目標。即便當時採用概念雛形試探市場反應,並針對大眾稍有微詞的車頭造型以及內裝豪華度細部調整,且在同年底確認量產計畫。不過最終各車迷最好奇的最終設計樣貌,則是到現在依然不清楚,甚至連偽裝車都是包的密不通風!

2015年初BENTLEY進一步確認Bentayga車名,並發出一張沙漠揚塵中的車頭廠圖,表示此車已經到了最終開發階段,隨後偽裝測試車不僅時常出現在國外媒體鏡頭前,BENTLEY更是不吝嗇在年中公開內裝細節,以及8月初Bentayga越野能力短片。但百密總有一疏,就在原廠還認為能給大家驚喜的同時,Bentayga量產樣貌似乎已經先曝光。

來自中國汽車模型的工廠,日前流出Bentayga 1:18模型的完整樣貌。在新車尚未發表前先行製作模型,在汽車產業中屬正常流程。不過卻沒有好好宣導保密防諜的重要性,使得Bentayga提早曝光。而量產版本的Bentayga,車頭造型已改去EXP 9 F Concept概念車的設計,彰顯霸氣的金屬水箱護罩以及頭燈造型,幾乎看齊Flying Spur設計而來。

為訴求頂級奢華LSUV的地位,可以發現Bentayga車身周圍有大量的鍍鉻飾條點綴,例如窗框、車頂行李箱架、車側、車尾、尾燈外框等。而車尾方正的設計,則也是融入許多Flying Spur元素,並延續EXP 9 F Concept概念車模樣,更造就Bentayga的鮮明車尾辨識度。最後,Bentayga預計在2015年9月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發,至於外型會不會就是這先流出的模型樣貌呢?相信絕對八九不離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